clear水母饲养员.

【正泰】私人领地

凌苒:

结果最后还是按照正泰的方向脑补了……


dbq我偏心






私人领地


 


/ 大篇幅借鉴《We Are Animals》 轻微血腥描写 注意避雷


 


/ 正泰 预告照衍生 算不得正经产出








金泰亨第一次看见田柾国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上头下发的文件。




“疑为粉红豹组织首领、尽快进行手术”。这两行文字旁边,有一个用印章盖上去的“APPROVED”,还带着印泥的气味。




坐在一边的手术台上的少年被拘束了双腿,身上则披着一块深蓝色、有雪花斑点图案的毯子,只从里面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他。金泰亨伸手想把他身上的毯子掀掉,没想到那少年收紧了力气,金泰亨愣是没能动他分毫。




那要就着这个状态给他打麻醉剂吗,金泰亨突然有点头疼。




他把文件摆在旁边,准备好手术要用的器械。金属刀具与托盘碰撞,发出尖锐的声响,不断摩擦着人的神经。当他重新站起来,因为大脑供血不足,而轻微趔趄了一下。




少年注视着他的失态举动,目光从头至尾没有离开他的脸。




“你应该吃点东西,”少年突然开了口,“太瘦了。”




“这和你没有关系。”金泰亨硬邦邦地回答道,同时指令少年把毯子拿掉,“要给你测血压了。”




少年从毯子里头伸出一只胳膊,递到了金泰亨的面前。




这是金泰亨从进入手术室以来第一次感觉到面前的少年或许真有几分可能性是那个什么组织的首领。电视上讲过许多次,他还没能记住。少年分明拥有一张稚气的脸,神情也一派天真,却拥有与脸不怎么相符的结实身体。




测完血压,金泰亨记录好数据,准备给少年做麻醉,却看见对方飞快地把手缩回了毯子里,继续戒备地看着他。




“做麻醉,否则你会很疼。”




“在这个地方?”少年说。




金泰亨也知道环境很糟糕。政府秘密地将这些人送到这幢大楼里,以隔离的名义将他们囚禁起来。普通的医院不能经手如此的行当,否则势必引起普通民众的恐慌,因此只能在郊区设立一桩“研究所”,勉强分拨了些医疗器械过来。




上周有个人因为凝血困难而在手术以后死去了。那个时候他们才发现大楼里缺乏必要的绷带和止血药。




“是的,不想死的话,”金泰亨威吓他,“就好好配合我。”




少年仰起脑袋来看面前这个人。金泰亨这才发现少年的眼角有两条不明显的泪痕,当他转动脑袋的时候,那水迹才因为光线折射而透出亮光。




不像豹子,倒像是家养的猫,只不过性格古怪了点。




“我不做麻醉。”少年拒绝了他的要求,“我可不想毫无尊严地接受你们的手术。”




“这是规定。”




“你这是在谋害同类。”




“——我可不是什么组织的成员。我从成年以后就在这里工作。”




少年读出他眼神里的慌乱,勾起嘴角笑道:“你知道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哥你尝试过做爱吗?和同性。”








全文链接

评论

热度(71)